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我市上百名少儿参加辽视少儿春晚录制
发布日期:2023-01-18

1月14日,“童星筑梦瑞兔迎春”2023辽视少儿春晚朝阳分会场,在华府万国大饭店录制完成,我市上百名少儿参加录制。

本次活动主办单位是辽宁广播电视台教育·青少频道,承办单位是朝阳宜程传媒,我市上百名少儿参加录制了25个节目。本场晚会由12名同学担任主持,节目涵盖歌唱、舞蹈、评剧、古筝、手风琴、双排键、钢琴、朗诵、美术、书法、武术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既有经典传承,也有时代演绎。节目形式、内容健康向上,节奏活泼欢快,处处呈现着浓浓的春节气息。朝阳宜程传媒负责人、本场晚会总导演王志强先生说,本次录制非常成功,这是历经3个月的排练,在孩子们、老师及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良好成果。“童星筑梦瑞兔迎春”2023辽视少儿春晚将于大年三十到初十期间,在辽宁广播电视台教育·青少频道播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