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燕山湖发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期间保供任务
发布日期:2023-02-01

近日,燕山湖发电公司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保供任务,保障朝阳地区居民度过了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该公司面对隆冬极寒,严阵以待,提前规划,统筹部署,与运行检修同向发力,维护城市灯火与百姓冷暖。为顺利完成春节发电供热保供工作,该公司积极协调调度中心,密切跟踪天气变化,有力保障了热力稳定供应,完善应急处置方案,备足备品、配件,供热抢修24小时待命,做好充足准备应对突发事件和极寒降温天气。

节日期间,该公司认真执行现场值班制度,各级管理人员轮流值守现场,专业技术人员和抢修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运行人员通过监盘调整参数,提高巡检频次,确保机组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检修人员全力做好机组日常维护消缺工作,秉承“大缺陷不过天,小缺陷不过班”的工作原则,提高设备消缺率和设备健康水平。截至1月30日,该公司春节期间完成发电量1.01亿千瓦时,办理工作票及介入票65张,消除设备隐患62项,设备消缺率达91%,机组健康得以保障。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精细管理工作,全力保障2023年度安全生产、经营发展等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