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浪马轮胎20万套工程胎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张淑萍出席并启动项目 谢卫东致辞
发布日期:2023-02-07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月6日,浪马轮胎再出发暨20万套工程胎项目启动仪式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淑萍出席并共同启动浪马轮胎20万套工程胎项目。巴基斯坦总理特别助理扎法尔、中国橡胶工业协会会长徐文英分别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卫东致辞。市领导汪立坤、樊功成、张顺兰、孙永东、刘学军出席。 


8a59e8c9e79533999d0624cbe1273c3.png



仪式举行前,张淑萍、谢卫东等领导,来到浪马轮胎产品展区,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浪马轮胎的企业发展、生产运行、数字赋能、产品销售、市场开发等情况。张淑萍、谢卫东指出,浪马轮胎自2003年成立以来,始终争当勇立潮头、披荆斩棘的开拓者,深耕主业、苦练内功的实干家,在磨砺中成长,在奋斗中收获,产品从最初的27种拓展到现在的654种,产能增长13倍、达到480万条,销售收入增长14倍、达到34亿元,累计净利润和税费总额双双突破15亿元,已经成为朝阳工业经济当之无愧的支柱和脊梁。希望浪马轮胎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增强个性化产品开发力度,持续做优做大做强企业,以更多高质量产品服务全球用户,在更高平台、更大范围树立朝阳工业品牌,为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提供强劲助力。

谢卫东在致辞中表示,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冲锋号角。省委作出了启动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以超常规举措打一场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辽沈战役”的重大决策。朝阳市委、市政府闻令而动、顺势而为,牢牢树立起大抓招商、大抓项目、大抓发展的鲜明导向。此时,浪马轮胎积极响应中央及省市委号召,决定投资4亿元新建20万套工程胎项目,这是对市场发展趋势及用户变化需求做出的快速响应,是抢抓机遇转型发展的重大战略布局,必将为企业加快发展再添竞争新优势,必将推动企业发展跃上新台阶。


382a91358b9c86d549b4b81ce2d3db2.png

谢卫东在致辞中希望,浪马轮胎要勇立潮头,砥砺壮志再出发,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倡议,深度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努力在国际市场竞争中高高扬起浪马的旗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出发,在新一轮“辽沈战役”中,跑出浪马速度,为朝阳工业乃至民族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心系家乡、担当奉献再出发,充分发挥行业领军企业作用,当标杆、作表率,带动产业建链成群、强势崛起。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承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理念,全力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营商环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