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区县动态>凌源市
节日生产不停歇 确保首季“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3-02-07

新年新气象,企业生产忙。春节期间,位于朝阳凌源经济开发区的沃凯德科技有限公司忙生产、赶订单、拓销路,大家都朝着首季“开门红”的目标奋力前进。

1.png

新春佳节,在万家团圆之时,沃凯德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人们依然坚守在生产一线,加班加点赶订单、抓进度。记者在现场看到,多条生产线不停歇,员工们轮班作业,加工车间内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一条条生产线正在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玻璃加工、打包装,他们怀揣着对新生活的期许,用奋斗的姿态冲刺开门红。

沃凯德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超薄电子工业玻璃生产及后续加工。生产的可曲面超薄电子工业玻璃广泛用于军用光学、医学事业、工业仪器仪表、智能电子设备屏保等多种领域。随着全球经济的复苏,可曲面超薄电子工业玻璃市场需求量较大,沃凯德科技有限公司抢抓机遇,未来也将继续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发展动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凌源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