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区县动态>朝阳县
朝阳县农产品加工园区: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发布日期:2023-02-10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朝阳县农产品加工园区认真贯彻落实朝阳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突破年动员会的精神,动起来、干起来、跑起来,以工作效能提升带动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提速,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为朝阳县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蓄势。

近日,朝阳县农产品加工园区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春第一会”。政府分管领导、园区负责人、相关股室、园区内所有企业家,集聚一堂,谈发展、诉需求、解难题、表决心,面对面听心声,心贴心话发展。
北京逸通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巍说:“逸通云菜项目在今年的第一季度将正式进入到施工阶段,我们第一期投资是1.2亿元,二期投资将达到7000万。今天参加这个会议,也是感觉朝阳县的营商环境好,有利于我们项目的发展。”
这是朝阳县农产品加工园区“新春第一会”,拉开了园区新一年“拼、抢、争、实”的序幕。政企同心,共谋发展,提气给力的背后是朝阳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突破年动员会议精神在朝阳县农产品加工园区的学习和转化。2023年,朝阳县农产品加工园区锚定“走在前、开新局”总遵循,聚焦 “高质量”发展总要求,突出“乡村振兴示范区”这一总抓手,按照规划定位和产业布局,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打造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朝阳县农产品加工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园区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聚焦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推动4个重点在谈项目早日签约落地。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实行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力争年内入园企业达到18家以上,年内新增省级龙头企业1家、市级2家,以实干的心态、拼抢的姿态、奔跑的状态,全力开创园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V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