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回应关切
促消费树品牌助振兴,朝阳扬帆再起航
发布日期:2023-02-21

2月18日,“朝阳市促消费·树品牌·助振兴暨2023最受欢迎的朝阳十大消费品牌评选活动”举行。

本次活动以“促消费,树品牌,助振兴”为主题,由辽宁省商务厅、朝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省商务厅、朝阳市直有关单位、金融机构、全市300余家限额以上单位及部分市场主体代表受邀参加。

2022年,朝阳市在抗击疫情、保障供应、扩大消费及促进就业方面涌现出一批业务增长快、经营管理好、竞争能力强的商贸流通单位典型代表,为推动全市商贸流通产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活动现场对部分获得省级电商直播示范基地、辽宁老字号、绿色餐厅等荣誉称号的市场主体进行了颁奖,兴隆大家庭等商家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要求,进一步拉动内需,在全省促消费活动总体框架安排下,朝阳市推出了“21+7+N”系列活动,全市7个县(市、区)围绕重点节庆假日、重要商品、重要领域开展21项主题促消费活动150场次以上;同步开启“2023最受欢迎的朝阳十大消费品牌评选活动”,将于2月至5月通过县(市、区)申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拟在朝阳全市范围内评选出“朝阳十大商贸消费品牌”和“朝阳十大餐饮消费品牌”,认定一批“朝阳老字号”。

此次活动通过丰富消费业态,优化消费场景,提升消费供给,旨在促进朝阳市商贸流通领域消费加速繁荣,增强商贸品牌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为推动全市商贸领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成绩,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必胜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