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省农发行举行座谈会 张淑萍出席并讲话 刘喜峰参加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3-02-24

2月23日,我市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辽宁省分行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强市建设举行座谈会。双方就加强政银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进行深入交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淑萍出席并讲话。农发行辽宁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喜峰参加并讲话。市领导汪立坤、刘文俊参加。

张淑萍首先代表朝阳市委、市政府对刘喜峰一行表示欢迎,对农发行辽宁省分行多年来在粮食安全、产业项目、基础设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对朝阳的大力支持和倾情帮助表示感谢。她说,当前朝阳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全市上下正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工作部署,聚焦坚决打好打赢新时代“辽沈战役”,着力在“三农”领域实施产能提升工程、产业振兴工程、塑形铸魂工程,全力以赴拼经济、兴产业、抓发展,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取得新突破。希望农发行辽宁省分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的示范引领作用,聚焦乡村振兴重点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加强项目对接,实现共赢发展,与朝阳携手谱写全面振兴新突破的崭新篇章。朝阳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做优服务、强化保障,不断优化法治环境、信用环境,为农发行在朝阳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刘喜峰表示,朝阳区位优势强、营商环境优、干部作风实、发展潜力大、投资前景好,已经驶入了高质量发展快车道。农发行辽宁省分行作为农业政策性银行,将充分发挥资金雄厚、管理先进、经验丰富等优势,进一步深化与朝阳之间的合作,拓展新领域新项目,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助力朝阳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

座谈会上,省农发行与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紧紧围绕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