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区县动态>朝阳县
国营贾家店农场:“小种子”书写乡村振兴“大文章”
发布日期:2023-02-23

近年来,国营贾家店农场依托自身资源和区位优势,大力发展制种产业,充分发挥优良种子在农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用“小种子”书写乡村振兴的大文章。

 

 

 

在国营贾家店农场朝阳兴农种业有限公司,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把种子进行分装、打包、装车,现场一派繁忙景象,为春耕备耕做好准备。

朝阳兴农种业有限公司以种业的经营发展为核心,集科研、生产、加工、销售、服务于一体,主要经营玉米、高粱、谷子等作物的种子,销往全国10余个省份。公司通过与省农科院等多家科研院所长期合作,联合育种、品种授权、联合研发,不断提升成果创新能力,以现代种业研发为核心,构建了育种创新体系。依靠卓越的研发实力和销售网络,目前该公司年销量200多万公斤,带来收入2000余万元,已进入辽宁省种业先进行列,并以种业发展带动周边村民就业,促进百姓增收,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国营贾家店农场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