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区县动态>双塔区
他拉皋镇全面提升安全稳定工作水平
发布日期:2023-03-03

近日,他拉皋镇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全面提升安全稳定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各村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强化防范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不触碰安全生产红线,不能有侥幸心理、松懈情绪、麻痹思想,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决不能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必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调查研究,全面分析研判不稳定因素,坚决杜绝失控漏管现象的发生,切实把安全稳定抓在手中、做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包保机制,建立好与各部门、各村的联动机制,畅通协调沟通渠道,加强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要从严从细做好隐患排查。要加强值班值守,坚持领导坐班制,落实值班记录制度,做好应急值守,绷紧安全弦不放松,全面提升安全稳定工作水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双塔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