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张淑萍到凌源市调研督导当前经济运行和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0

3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淑萍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系列部署,到凌源市调研督导经济运行和安全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市领导汪立坤、赵丕显参加。

823c2b7d5f9981abf564ef2a51ab7a1.png

张淑萍一行首先来到三十家子检查站,实地调研车辆核查、交通流量管控等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干警。张淑萍强调,凌源是东北地区通往京津冀的交通要道,检查站任务重、责任大,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绷紧安全之弦,精准高效做好查控工作,最大限度过滤不安全因素,用实实在在的战果成果,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保驾护航。

3b8b41f94f851f06b0fa95aca62a257.png

华实朝阳科技环保有限公司拥有国内第一条进口超薄板生产线,产品应用范围广泛。张淑萍走进生产车间,仔细观看产品展示,详细询问技术研发、市场订单和企业配套等情况,鼓励企业要发挥龙头带动作用,抢抓机遇、拓展市场,延补建强产业链,实现产业集群式发展。要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确保企业安全稳定运行。在凌源经济开发区,张淑萍实地查看慈航无人机项目、智慧交安和5G智慧合杆项目,全面了解企业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应用场景等情况。她鼓励企业要提振发展信心,强化数字赋能、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投产、尽快达效。

张淑萍在调研中强调,今年是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凌源市要深入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抢抓政策支持、消费复苏、企业投资增长等重要机遇,全力以赴拼经济、兴产业、促发展、谋突破,确保首战必胜。要狠抓招商引资,围绕主导产业统筹谋划、找准方向,切实引进落地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新项目。要狠抓项目建设,强化要素保障,注重统筹协调,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增效。要狠抓科技赋能,加强科创平台建设,聚集各类创新要素,推动企业产品和工艺水平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全方位优化线上线下服务举措,确保市场主体持续健康发展。要加强组织保障、机制保障和力量保障,打造过硬队伍,为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朝阳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