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区县动态>朝阳县
朝阳县劳动就业局组织21家企业参与朝阳市“重大项目、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3-15

为强化重大项目、重点企业用工保障服务,近日,朝阳县劳动就业局组织域内企业参加朝阳市“重大项目、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面向全市优秀人才抛出橄榄枝。

招聘会采用“现场招聘+同步直播”模式,线上线下同步进行。进场招聘的21家朝阳县重点企业,涵盖有色金属制造、商贸零售、机械制造等县内优势产业集群,提供69个就业岗位,需求752人,涉及销售、财会、技工等多个职业工种,现场服务1400多名求职者,发放宣传资料1000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共计115人,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达6200余人次。

下一步,朝阳县劳动就业局将进一步强化重大项目、重点企业用工服务,持续深入企业了解用工需求,归集用工信息,为求职者牵线,为企业招工搭桥,稳定重大项目、重点企业用工支持,为助力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贡献就业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