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区县动态>双塔区
春风行动送岗位 助力就业正当时 双塔区举办“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农民工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3-14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近日,双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服务中心举办的“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在他拉皋镇大集举行,为用工企业和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送温暖。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就业暖风拂面而来。企业招聘者们已早早就位,求职者们也纷至沓来,招聘者与求职者之间频繁交流互动。“岗位工作时长是多少?”“福利待遇怎么样?”求职者详细询问工作情况和薪资待遇,积极寻找心仪的岗位,招聘企业耐心细致地介绍公司情况,热情满满“抢人”忙。大家聊岗位、谈待遇、话发展,气氛火热。

在招聘会现场,设有政策咨询区,对求职者进行就业指导和人社政策宣传,做好就业服务流程的全覆盖。同时,努力营造“家门口就业”的浓厚氛围,促进求职者“本土化”就业,保障辖区企业用工需求。 

当日,有20家企业参加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407个,达成就业意向23人,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

下一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服务中心将不断完善就业服务体系,开展多种形式的就业援助,强化供需精准对接,千方百计促进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打通服务群众就业“最后一公里”,助推双塔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双塔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