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全省“保企业用工 助振兴突破”专场招聘会在凌源市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15     信息来源:凌源融媒

3月10日,全省“保企业用工 助振兴突破”重点企业重大项目专场招聘会在我市举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陈忠利出席。

此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方式举行,设置企业招聘区、政治咨询区、直播带岗区三个展区。来自域内外60多家诚信企业为应聘者提供2560个用工岗位,涵盖机械加工、汽车制造、生物医药、互联网信息技术、餐饮服务业等多个行业领域。现场求职者超过150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89人。
此次招聘会由朝阳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主办、凌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服务中心承办,旨在结合企业用工保障实际情况,集中为农民工、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双向帮扶,努力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有效缓解了当前用工市场的供需矛盾。

版权所有:朝阳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朝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朝阳市双塔区人民路1号   邮编:122000 邮箱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10号
网站标识码:211300004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3812号-2  联系邮箱:cydz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