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张淑萍与在朝全国人大代表举行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15

3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淑萍与在朝全国人大代表进行座谈。全国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卫东与其他四位代表一同出席。市领导汪立坤、老颜武、牛殿祥参加。

39b7af9524a4debb1907861930f4242.png

张淑萍指出,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期间,我市5名代表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并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科技创新、农产品品牌打造、青少年身心健康等方面建言献策,积极宣传朝阳高质量发展成就,发出了朝阳人民的好声音,树立了朝阳代表的好形象,展示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取得了良好效果。

张淑萍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各位代表返回工作岗位以后,要做好宣讲人、当好先锋队、架好连心桥,把参加大会的亲身感受和会议精神第一时间带到广大干部群众身边,更好地凝聚共识、鼓舞士气、振奋精神。要立足岗位发挥代表作用,积极投身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以更大担当和作为,忠实践行人大代表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市人大常委会要进一步为代表履职创造良好条件,搭建工作平台,拓宽联系渠道,提供优质服务,支持和保障代表更好发挥作用。

谢卫东说,大会期间,我市5名全国人大代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庄严行使民主权利,聚焦发展所需和人民群众所盼积极建言献策,得到各方重视和关注,产生良好社会影响。接下来,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思践悟、狠抓落实,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朝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座谈中,韩学柱、杜俊青、刘宏艳、王颖四位代表分享了参会的心得体会,一致表示,将认真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朝阳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