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今日朝阳
谢卫东赴北票海亮集团辽宁贝泽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1

3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卫东带队赴位于北票市的浙江海亮集团辽宁贝泽新材料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副市长孙永东参加。

谢卫东一行走进企业油页岩固废循环利用研究中心,边走边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产量产值、科技研发、产品工艺、项目建设以及市场前景等情况。他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市委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要求,全力抓经济、抓项目、抓安全、抓民生。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朝阳全面振兴新突破作出积极贡献。

在座谈会上,谢卫东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不时对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组织市直有关部门和北票市负责同志进行商讨,现场解决问题。他强调,浙江海亮集团是位列世界500强的优秀民营上市公司,深耕朝阳、北票多年,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海亮集团抢抓朝阳推进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示范基地、国家低碳城市试点机遇,发挥资金、技术和人才等优势,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全力打造绿色低碳循环经济示范园区、标杆园区。要加快推进可研报告、节能审查等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统筹推进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扎实做好绿色矿山建设工作。要积极推进数字化、智能化改造工程,用数字技术为企业发展赋能增效。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谢卫东要求,市直有关部门和北票市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基层、深入项目,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持续转变干部作风,全力服务保障企业发展。要做好园区发展规划,积极向上争取,不断强化园区基础设施。要立足产城融合发展,围绕重点企业、重大项目,推进小城镇建设,打造高标准新市镇。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立亲清政商关系,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推动朝阳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