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今日朝阳
单义 谢卫东 刘朝震 出席龙城区项目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05

5月4日,龙城区2023年春季开复工项目暨朝阳钢铁数智管控平台等系列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单义,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卫东,市政协主席刘朝震出席活动并同与会领导、企业家代表共同按下启动柱。市委常委、副市长老颜武致辞。企业家代表鞍钢朝阳钢铁董事长、党委书记李红雨,鞍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舒畅分别发言。市领导汪立坤、樊功成、牛殿祥、孙永东参加。

90b8b9e9c46447ffd5370570aa625a9.png

活动现场,机械设备整齐排列,施工人员整装待发,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加快项目建设的氛围扑面而来。活动开始前,单义、谢卫东、刘朝震等市领导听取了今年以来龙城区重点项目投资建设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鼓励企业家继续深耕朝阳,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达产见效。要求龙城区抢抓二季度施工“黄金期”,全方位做好项目要素保障,加大推进力度,强化工作落实,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贡献力量。

c29e3b56e6b4788fa0d9e361150431f.png

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招商为要”理念,矢志不渝推项目,坚定不移抓招商,抢抓机遇促发展,全力掀起新一轮“大干项目、快上项目”的澎湃热潮。要全力攻坚抓项目,牢牢牵住项目建设这个促进经济发展的“牛鼻子”,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狠抓工作调度、投资强度、项目进度,不断催生项目建设新亮点,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要加快进度抓项目,坚持关口前移,强化协调配合,积极破解制约项目开工的难点问题,为经济发展提供强劲动力。要强化机制抓项目,继续实行领导牵头、部门包保、属地推进的项目推进机制,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要积极招商抓项目,突出战略新兴“一县一业”、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和“数字经济”等高质量项目导向,全力招引科技含量高、创新能力强、投资规模大的产业项目,努力实现数量质量双提升。要优化环境抓项目,以真情实意引来项目,以优质服务留住项目,以有力举措助推项目,全面营造国企敢干、民企敢闯、外企敢投的浓厚氛围。

本次龙城区春季开复工项目共70个,总投资152.8亿元,涵盖了超低排放、节能降耗、智慧制造、民生保障、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将为朝阳高质量发展、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积蓄新动能、注入新动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