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我市各部门各单位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郝鹏莅朝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3-05-06

连日来,我市各部门各单位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郝鹏在朝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办、市委政研室


5月4日,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郝鹏莅朝调研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在全面深入学习上下功夫,领会精神要求,明确工作方向,坚持真抓实干,不折不扣地、态度坚决地把各项工作抓得更实更细更深入,确保省委、市委各项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在全面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提升服务质效,把抓落实强服务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生命线,切实找准工作的着眼点和落脚点,结合市委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抓好谋划和推进,主动深入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的主战场和第一线。要在全面改进作风上下功夫,坚持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服务质量,高标准推进省委、市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要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强化政治监督认识,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积极推进机关廉洁文化建设,坚持以更硬的举措加强机关党建,带头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以管党治党的实际成效助力朝阳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三服务”工作的新局面,为朝阳全面振兴新突破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组织部


5月5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郝鹏莅朝调研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聚焦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把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作为检验组织工作质量的重要标尺,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着力展现组织部门的担当和作为。要聚焦敢为善为,围绕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树立正向激励的鲜明导向,发现培养使用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努力营造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激发干部队伍活力。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接受思想政治教育,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纪律教育,强化内部监督管理,严肃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以管党治党的实际成效助力朝阳全面振兴新突破。

市纪委监委


5月5日,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郝鹏在朝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郝鹏在朝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为朝阳深入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加快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工作要求,进一步抓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坚持一手抓高质量发展、一手抓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查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加强营商环境监督,落实省纪委监委营商环境问题“万件清理”监督行动,纠治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中影响高质量改革发展的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一体推进“三不腐”,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在朝阳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展现更大的担当和作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