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政协朝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中共党员委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1-18

  1月17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朝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中共党员委员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朝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吕树江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继春,市政协党组成员郭敬东参加会议。

  

  
    刘朝震指出,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最高形式,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委员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与会政协委员,共同完成好会议各项任务,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刘朝震强调,党员委员的第一身份是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作讲政治、顾大局的表率,带头落实好“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坚决服从讨论组临时党支部的领导和大会秘书处的工作安排,从全市大局出发,切实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大会期间政治引领和凝聚共识工作,引导广大委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各项任务要求上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党的主张和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政治共识、对策建议,交出助力朝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政协答卷”。要扛起责任、勇于担当,作强履职、聚合力的表率,敢于亮身份、主动作引领、自觉当模范,以更加出色的履职表现,去影响党外委员、团结各界人士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优化作风、树立形象,作讲规矩、守纪律的表率,自觉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氛围。

  

  
    会上宣读了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各讨论组临时党支部书记名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