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中共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1-19

  1月18日,朝阳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代表中的中共党员大会。市委书记单义出席并讲话。谢卫东、老颜武等市领导出席。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张健主持并宣布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临时党组成员名单。

  

  
    单义指出,即将开幕的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打好打赢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广大党员代表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
    单义强调,各位党员代表要认真履职、担当尽责,确保大会各项任务顺利圆满完成。一要高水平审议各项报告。紧扣全市三年行动重点任务,聚焦“六个着力建设”“八个攻坚突破”,认真思考、建言献策,示范带动全体代表切实把各项报告讨论好、审议好、完善好。二要高质量完成选举任务。党员代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从党的事业出发,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顺利完成选举任务。三要高标准提交议案建议。强化“主人翁”意识,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多建发展之言、多献惠民之策、多谋稳定之举,真正做到充分反映民情、正确代表民意、广泛汇聚民智。

  

  
    单义要求,党员代表要带头遵规守纪、严于律己,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会议纪律,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模范遵守大会各项规定,主动接受监督,树立良好形象,以严的作风、铁的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