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区县动态>龙城区
龙城区开年即开跑打响新年招商引资“第一枪”
发布日期:2024-01-26

新年伊始,龙城区吹响了“拼经济”的号角,各园区、各部门、各镇街积极行动,以多种创新形式“走出去”,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跑出招商“加速度”,掀起了一波龙城“招商热”。

1月3日,龙城区与长乐企业商会项目对接会召开,打响新年招商引资“第一枪”。1月15日,龙城区与北京远鹏综合智慧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就200MW/400MWh储能电站项目举行签约仪式,计划投资总额6.6亿元,签下开年“第一单”。中爱蓝土地基质开发有限公司仓储物流、瑞丰低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电动重卡冲换电站建设、国药集团功能性食品加工等项目也纷纷签约落地。同时,与河北美富淦、河北大元集团、中国建筑、深圳能源、上海戊正、上海易成的其他项目洽谈对接也在稳步推进,项目涵盖高端装备、冶金材料、文旅康养、清洁能源等多个领域,高度契合龙城产业发展定位,将为龙城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力、新支撑。

龙城区坚持党政主要领导带头推进全员招商,把抓招商、抓项目作为领导干部的“看家本领”。今年以来,区领导身先士卒,带头奔赴招商一线,先后到河北、山东、江西等地进行考察对接,并形成支持项目落地的具体方案。头雁领飞、群雁齐随。各招商部门闻令而动、尽锐出战,拿出“计划表”、立下“军令状”,以百米冲刺的状态做好项目对接,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日达成合作。

今朝春更好,奋进正当时。2024年,龙城区将围绕项目高“含金量”、高“含新量”、高“含绿量”,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广泛接触先进地区重点企业,全力以赴加快招商引资“走出去”“引进来”步伐,吸引更多企业落户龙城,以招商引资加速度冲刺经济发展“开门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