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老颜武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听取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工作汇报 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1

  3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老颜武听取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他强调,要咬定目标、鼓足干劲、真抓实干、拼抢争实,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半年“双过半”、直至“全年胜”,坚决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市委常委、副市长宁国军参加。
    在听取市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汇报后老颜武指出,高质量项目是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的关键支撑。一季度具备条件的项目集中开工,就是向全社会表明以重大项目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激励全市上下在项目建设领域展现攻坚之年攻坚之战的实干担当和精神风貌。全市上下和各项目建设单位要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奋斗姿态,扎实有力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共同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以一季度谋划的各类项目如期开工,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老颜武强调,要汇聚共识、凝聚力量,强化以项目为王、项目建设为中心的理念,盯住清洁能源、新材料等牵引性、带动性强的重大项目,专班推进、挂图作战,为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做好充分准备,确保项目实打实真复工、真开工、真竣工。要聚焦重点、抓住关键,加快朝阳抽水蓄能等重大开工项目,实打实把项目建设落实到具体时间、具体责任人,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强化主动服务理念,持续抓好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当好“店小二”,做好“贴心人”,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老颜武要求,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抓经济、促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市政府各分管领导要率先垂范,带头深入基层、走进车间,调查研究、把脉问诊,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各县(市)区、各部门要强化要素保障,督促企业加快复工复产,及时帮助解决订单、用工、资金等问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快实现满产达产,为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