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老颜武主持召开朝阳高铁商务区开发建设指挥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1

  3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老颜武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龙城区,主持召开朝阳高铁商务区开发建设指挥部会议,研究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在认真听取龙城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后,老颜武指出,推进高铁商务区开发建设,是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壮大城区经济的重大发展工程,是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民生工程。龙城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盯紧目标,精准发力,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高铁商务区开发建设各项工作,为推进朝阳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作出积极贡献。
    老颜武强调,要统筹做好片区规划,优化空间布局,强化功能配套,补齐发展短板,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要完善项目方案,聘请专家指导,深入研究开发运营模式。要深挖产业潜力,聚焦发展定位,算好投入产出账,盘活土地资源,强化招商引资,着力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让高铁商务区更具活力、更有吸引力。要强化项目包装申报,积极争取国省政策资金支持,不断提高市场化融资能力,引进更多战略合作伙伴,为高铁商务区开发建设提供资金保障。
    老颜武要求,要树立城区经济发展“一盘棋”意识,统筹推进高铁商务区和凤凰山片区两个片区开发建设,加强沟通协调,凝聚工作合力。市区两级干部要坚持领导带头、专班推进,强化目标引领,全力以赴将“规划图”变为“实景图”,在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中展现更大的担当作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