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区县动态>双塔区
双塔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消防产品检查
发布日期:2024-04-16

为进一步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严厉打击消防产品违法行为,有效净化消防产品市场环境,日前,双塔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区市场监管、公安部门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检查组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重点对灭火器、消防水枪、消防水带等消防产品进行一致性核查,并严格按照消防产品现场判定规则,对消防产品外观、性能、市场准入情况开展详细检查。同时,检查组采取检宣并举的方式,向产品经营销售人员宣贯生产、经营和使用不合格消防产品可能导致的危害和需承担的风险,告诫销售单位负责人切不可贪图小利,违法销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下一步,双塔区消防救援大队将结合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加大与市场监管部门的协作,提高辖区消防产品监管力度,进一步提高社会单位消防管理水平,着力净化和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