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本网
朝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简介


朝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chaoyang.gov.cn)由朝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朝阳市政府电子政务管理中心具体承办并承担运营维护工作。

网站内容汇集政治、经济、社会、文化、教育等各个方面,是政务公开的载体、宣传朝阳的窗口、服务社会的平台。目前已形成了以朝阳市人民政府网站为主站,各县(市)区、市政府各部门网站为子站的统一政府网站群云平台。

目前朝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主要分为“要闻动态”、“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互动交流”、“走进朝阳”等一级栏目,政务要闻、今日朝阳、县区动态、部门动态、视频新闻、党政领导、政府机构、政府信息公开平台等二级栏目。权威发布我市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政策文件等政府信息,面向社会提供政务信息和与政府业务相关的服务,逐步实现政府与企业、公民的互动交流。

欢迎广大公众对本网站建设积极献计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联系方式

地址: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人民路1号

邮编:122000

邮箱:cydz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