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朝阳促消费·树品牌·助振兴暨2023最受欢迎的朝阳十大消费品牌评选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谢卫东潘爽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02-20     信息来源:朝阳发布

2月18日,朝阳市促消费·树品牌·助振兴暨2023最受欢迎的朝阳十大消费品牌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凤凰国际酒店举行,表彰2022年获得省级荣誉称号的市场主体及年度零售额增速超过全省平均水平的限上单位,启动2023年度评选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卫东,省商务厅厅长潘爽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老颜武主持。副市长王一凡解读活动方案。

fc5c8cb39d6cac2829dc22b1056bbe6.png

这次活动由市政府与省商务厅联合举办,围绕重点节庆假日、重要商品、重要领域推出“21+7+N”系列活动,并在全市评选出“朝阳十大商贸消费品牌”和“朝阳十大餐饮消费品牌”,认定一批“朝阳老字号”。


谢卫东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支持朝阳、奉献朝阳的企业家、金融机构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国省着力扩大内需战略的实际行动,是凝聚各方合力、全力推动省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重大举措,必将进一步释放消费潜能、提振消费信心、促进经济发展,为实现三年行动首战告捷打下坚实基础。


谢卫东强调,稳消费,就是稳增长;促消费,就是惠民生。我们将以本次活动为起点,围绕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0%、力争16%的目标,计划全年举办促销活动120场次以上,预计拉动消费15亿元,为实现经济发展“八个突破”注入强劲动力、提供强大支撑。希望省商务厅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朝阳发展,给予更多的悉心指导和政策项目支持,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各级政府和行业部门坚决扛起促消费的“领头雁”和“护航员”职责,全力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市场繁荣活跃。希望广大商贸企业特别是限额以上单位始终坚持市场导向、紧跟消费需求,持续为全市人民送上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与党委政府和全市人民一道书写朝阳全面振兴新突破的精彩华章。

c157e14461192e8d46ac8183b924f81.png

潘爽代表省商务厅对活动启动表示祝贺。她指出,过去的一年,朝阳商务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现连续增长,增速位居全省第一;成功举办中国凌源百合节、建平杂粮节等促消费活动;全市6个省级经济开发区全部进入全省前30名,创历史最好成绩;招商引资成绩突出,一批体量大、引领带动力强、科技含量高的项目相继落户。此次促消费活动立意明确、内容丰富、措施有力,必将为推动消费加快恢复、拉动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动能。省商务系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朝阳发展,推动朝阳商务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朝阳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朝阳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朝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朝阳市双塔区人民路1号   邮编:122000 邮箱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10号
网站标识码:211300004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3812号-2  联系邮箱:cydz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