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直播带岗促就业助力企业“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03-09     信息来源:朝阳日报

近日,双塔区“保企业用工助振兴突破”重大项目、重点企业直播带岗线上招聘活动在创业孵化基地直播间举行。工作人员化身主播走进直播间,推荐优质岗位,为全区新开工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做好服务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退伍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残疾人等群体充分就业。当日,在线观看3373人次,迎来“开门红”,助力全区企业开局“加速跑”。

直播间里,主播详细介绍了朝阳金达集团实业有限公司、朝阳市重型机器制造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岗位信息、职责要求及福利待遇,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高效对接平台。工种涵盖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会计师等。直播间气氛活跃,网友们热情高涨,纷纷询问联系电话和公司地址,更有很多网友在评论区点赞直播带岗。本次直播时长120分钟,提供95家优质企业招聘信息、360个岗位需求。新年新起点,双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服务中心将继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线上直播带岗与线下现场招聘共同发力,充分发挥各渠道优势,提供精准就业服务,解决企业用工后顾之忧,确保全区就业形势稳中有进,推动就业服务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朝阳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朝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朝阳市双塔区人民路1号   邮编:122000 邮箱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10号
网站标识码:211300004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0013812号-2  联系邮箱:cydzzw@163.com